Monday, April 26, 2010

Fwd: 如何找到淘宝关注度最高的宝贝?淘宝风云榜为您解忧

的朋友,
      
您好!

     我是金,来自亚洲区的中国上海,我曾是淘宝最忠实的用户,因为我经常在淘宝上购买物品,累计来我已经在淘宝购买了不下2万件物品,因为我的工作就是采购,但我不知我所购买的这些物品是不是淘宝上最便宜,最受欢迎的物品,因为我想获得更多的优惠,购买到最新的款式,最流行的商品,最好是一个关于淘宝销售的实时统计软件,后来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我的好友杨。
     
昨天,我的好朋友杨(曾担任微软中国区研发部的IT软件编程师),打电话给我,非常激动地告诉我他设计出了一个独特的在线排名统计软件,可以统计出淘宝上各类物品的销售排行数据,最主要的,可以帮我找到淘宝上最经济实惠的商品。我又惊又喜,开心极了。我问他这个统计软件可以投入使用了没有,他告诉我已经上线,并且他已经给这个软件取了个名字-淘宝风云榜。如附图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看到了吧,淘宝风云榜可以告诉那些商品正被不断搜索(搜索上升指标),那些品牌最受关注(品牌上升指标),那些商品销售的多,最快(销售上升指标),非常实用便捷哦。

      
试用过它了吗?喜欢这样的淘宝风云榜样式吗?

      如果你真喜欢,就把它添加到你的网页收藏夹里吧,你可以每天实时在线查看,并淘出自己最喜欢的宝贝哦。假如你有更好的建议,可以回信给我哦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如果你觉得淘宝风云榜这个软件真的很实用,便捷,希望你能把它介绍给更多的朋友,把这篇文章转发给他们,尤其是做采购的朋友,只需您轻轻点一下鼠标,您的爱心,也会传遍世界哦!

      
送上我最开心的祝福
      
您的来自遥远东方的朋友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2010-04-26
     
淘宝风风云使者

请近期参加面试的,注意阅读并下载《完美面试短语 》,并复习英语口语面试技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