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网络赚钱,少了google adsense 帐号不行啊


    网络赚钱,少了google adsense 帐号不行啊,为什么呢?

 

   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与我一样的网络赚钱者,听听我对你有益的唠叨吧

 

    谷歌是最好的最大的广告商阿,可是adsense帐号就是不好申请,但仍有无数的网上赚钱者对之渴望无比。

 

    其实,我叔叔就在google adsense中国总部的申请审核部工作。为了解决我的网赚朋友们申请google adsense的困扰,就开了一个代理申请google adsense帐号小店,虽然每个原始帐号收费不菲(20-30元/个帐号),但订单不断,高价仍然满足不了诸多google adsense旺盛需求者,现在准备提价到40元一个原始帐号,提价日期将从2010年1月1日起执行。

 

    从这件事里,我看到了google adsense 帐号的商业价值。毕竟很多网赚朋友有自己的小博客,流量还是不小的,如果放一个google adsende的广告,流量就可以立即转化为收入。试算一下,google adsense的点击广告,每次0.3美元,100次点击就是30美元,等于180元人民币。但中文的广告,每次是0.08元,相差太大了。我想这也是我叔叔的代理申请google adsense 帐号业务好的原因所在。


--
健身手机??
没有见过->
 http://www.jianshenshouji.co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